我在2024加拿大留學的親身經驗:GLC鉅霖的全方位幫助

最近我剛從加拿大回來,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留學經驗,特別是關於「GLC鉅霖」的服務,真的讓我感到非常滿意。

我是在YouTube上看到一些留學經驗分享後決定選擇GLC鉅霖的,因為他們提供的個人化諮詢真的很貼心。他們根據我的需求,像是希望進步英文、避免華人太多的地區、以及控製生活費,幫我規劃了最適合的學習計畫和學校。我記得當時我對簽證申請感到很擔心,但幸好有Vivian顧問的專業協助,讓我順利通過了簽證申請,真的很感激!

我在2024加拿大留學的親身經驗:GLC鉅霖的全方位幫助

出發前,GLC鉅霖幫我準備了所有必要的文件,並且提醒了我很多注意事項。這一點真的讓我感到非常安心。到了加拿大後,他們安排了華人接機,並且把我送到事先安排好的住宿地點。這些細心的服務讓我初到陌生國度時,能夠輕鬆不少。

我在2024加拿大留學的親身經驗:GLC鉅霖的全方位幫助

此外,GLC鉅霖在當地還有專門的服務人員,幫助我處理開戶和辦理手機的事宜。更棒的是,他們還會定期舉辦一些聚會,讓我們這些留學生可以互相認識和交流。這樣的跨國服務真的讓我在留學的過程中感到非常舒適和有支持感。

我在2024加拿大留學的親身經驗:GLC鉅霖的全方位幫助

總的來說,GLC鉅霖的服務不僅僅是從申請到入學,還包括了生活上的各種幫助。他們的顧問Johnny也是經常出國考察,確保我們能夠得到最新的資訊。如果你也打算去加拿大留學,我真的非常推薦你考慮一下GLC鉅霖,讓他們的專業服務幫助你實現留學夢想!

GLC鉅霖連結:

https://studysofun.com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68v2cyg 的頭像
    d68v2cyg

    陳宇英的優惠好物

    d68v2c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